close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泰國商標商標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TVBS「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勵政達提前圍爐直播陪粉絲感受過年的氣氛,鯰魚哥線上玩很大,與曾子余安全之吻吻不夠,竟加碼與梁瀚名激吻15秒,直播短短幾分鐘湧入千人線上觀看,高達6萬次瀏覽率。

直播中演員邊圍爐邊大玩「你從來沒有過」的遊戲,大家互相陷害,玩到不亦樂乎,最後由CP梁舒涵與曾子余最輸,要接受愛的「安全之吻」懲罰,正當兩人要吻下去時,鯰魚哥突然搶吻曾子余,吻到讓曾子余大喊:「好刺激唷!第一次被男人含住整個嘴,超愛你啦!」

接著第二輪鯰魚哥加碼再吻梁瀚名,完全沒有做安全之吻措施,直接熱吻梁瀚名,吻後鯰魚哥笑說:「經過這個吻,我確定梁瀚名是Gay。」事後梁瀚名整個臉紅害羞到不行。

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一連拍了3季,演員們都從默默無名的新人,到現在賺飽飽,今年過年當然要回饋家人,梁舒涵被問及今年紅包要包多少給爸媽,她說:「包多少已經不是重點,因為我答應爸爸我存到第一桶金要帶全家出國旅遊,目前已存到一桶半了,只要等劇組放我長假,我就要帶家人去旅遊。」

曾子余則自曝:「今年除了包給媽媽之外,有一個人已經兩年沒有包給她了,就是我的經紀人(萁萁),所以我今年會包2萬元給我的經紀人,好好地感謝她。」梁瀚名則說:「今年我終於可以包到5位數1萬6800元給爸媽,因為出道以來每年都是包8800元給爸媽,也在去年也買了新車,貸款也即將快還完了,希望今年能『鼠』錢數不完。」

鯰魚哥(左)、曾子余玩安全之吻。圖/TVBS提供
鯰魚哥(左)、曾子余玩安全之吻。圖/TVBS提供
鯰魚哥(左)、梁瀚名男男激吻。圖/TVBS提供
鯰魚哥(左)、梁瀚名男男激吻。圖/TVBS提供
鯰魚哥(左)、梁瀚名男男激吻。圖/TVBS提供
鯰魚哥(左)、梁瀚名男男激吻。圖/TVBS提供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