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商標
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註冊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 01/31 17:15 發稿 | 18:25 更新:新增影音 】

武漢肺炎人人自危,在各地引發搶購口罩風潮,造成口罩供不應求,甚至還有民眾跑遍超商都還買不到,就在非常時期,基隆廟口夜市卻有夾娃娃機業者在機台中放置口罩讓民眾夾取,且上頭寫著「580元保夾」,比較超商一個8元,買一盒50個也才400元,讓民眾批評,夾娃娃機一點也不划算。對此,基隆市市長林右昌直接下令,這是把防疫當兒戲,立刻指示衛生局進行查處。

▲基隆廟口夾娃娃機內發現竟放有口罩(圖/翻攝畫面)

▲該口罩保夾580元,民眾怒批超不划算。(圖/翻攝畫面)

「口罩之亂」非常時期,基隆廟口夜市竟然出現夾娃娃機台內,有業者放進口罩,部分機台是放散裝口罩,而另一家機台則是放整盒的口罩,且上頭寫著「580元保夾」,比照超商一個口罩8元,一盒50片400元,夾娃娃機足足貴了180元,也讓民眾直批太不划算,且該口罩為一般防護口罩,只能防花粉、粉塵,對防疫其實沒有用。

面對全台口罩缺貨,卻有業者在夾娃娃機內放置口罩,基隆市市長林右昌震怒,這是把防疫的事情當成兒戲,並要求衛生局立即查處。衛生局今立即派稽查員到廟口娃娃機店面了解,目前發現有兩處,其中一處已無口罩,另一處已立即移除娃娃機內的口罩。

衛生局指出,醫用口罩非一般商品,僅核准合法藥商販售,若發現夾娃娃機中有醫用口罩,就違反藥事法第27條第一項,可依92條第一項處3萬至300萬罰鍰。

▲該夾娃娃機口罩為一般防護口罩,僅能防花粉、粉塵,無助防疫。(圖/翻攝畫面)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圖/資料畫面)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
    全站熱搜